东风恶.

你敢碰试试

【超级制霸】吻过18(完结)

       今天娱乐版的头条十分的引人注目。林彦俊的前经纪人伙同其助理因私人恩怨对林彦俊的车子做手脚以至于林彦俊出了意外。证据确凿,现其经纪人已经被相关部门带走。

        还有某选秀节目圆满结束,前九名成军出道,未来可期。

         但是出道名单翻到底,也没有一个叫李爱农的人。

         这个李爱农呢,出道舞台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很可惜的位于第十名,与出道位失之交臂。

        出道名单是陈立农宣布的,宣布神选第九名的时候陈立农抬头冲林彦俊挤了挤眼睛,林彦俊会意点点头,隔空抛给他一个Wink。

          “所以林彦俊,我建议你坦白从严。”

         NPC原班人马在选手的宿舍里支了个小桌子涮火锅,林彦俊正想去捞锅里的虾滑,被尤长靖用筷子敲了一下,虾滑又掉进了锅里。

         “尤长靖你有点欠收拾哈,我都说了就是那么回事,还能怎么坦白从宽,你是不是要气死我。”

        陈立农从的桌子上迈过去拿了漏勺,从锅里捞了一勺虾滑上来放进了林彦俊盘子里。

        “陈立农喂,虾滑给我留点。”Justin试图拦截陈立农的手。

        “别和彦俊抢了,他身体不好。”

      “他身体不好?”朱正廷怒敲桌子,“在座的各位除了他谁开车出车祸还活着了?完全就是不死小强级别了好吗。”

         “别说的那么恶心。”林彦俊慈祥的把虾滑拨给Justin两块。

         “不过说起来,林彦俊重生怎么没重生成女的,这样子农农一点便宜也占不到。”王子异一语道破天机。

        “有点道理。”蔡徐坤跟着附和,“但是想想还是算了,林彦俊要是女的他俩真能生一个足球场,那农农怎么当艺人。”

       林彦俊拿两根铁筷子相互敲击了一下,发出类似于三角铁“叮”的一声脆响,清了清嗓子:“打住啊,不许再开我们玩笑了。现在我是小鲜肉,你们是过气老腊肉,我发微博说你们欺辱新人啊。”

         你哥还是你哥。

        Justin一撇嘴:“想当鲜肉你还出道舞台故意失误和节目组协商不出道。”

        “我已经和李军的公司解约了,签了陈立农工作室,做陈立农生活助理喔。”

         “挺好啊,有的时候归于平凡的生活也是件好事。”

         “哦对了,我突然想起来。”王子异说,“你的房产和车子都在你父母和妹妹名下,银行存款也都在你妹妹卡里。”

        “我知道,一说这件事我就头疼死了。我怎么跟爸爸妈妈和妹妹说。”

          “走一步算一步吧。”

         范丞丞怼了林彦俊一下:“行了,先别说了,肉都老了啊。”

          “吃吃吃。”

         他们上次聚在一起人这么全还是在林彦俊的葬礼上,只不过气氛是截然不同,有的人哭到呕吐,要不是沉默着不说话。像这一次几个人提着啤酒碰杯,在锅里因为一块肉打的不可开交,那时候估计想都不敢想。

         “林彦俊可真是混蛋啊。”蔡徐坤一瓶啤酒见了底,话也跟着多了起来,“亏的你赚了我几滴眼泪。”

        “你要是一滴眼泪都不掉我要伤心死了。”林彦俊软绵绵挂在陈立农身上,也不知道是火锅的热气熏的还是喝酒上了头,脸红扑扑的。一开始几个人还对林彦俊这副壳子不太适应,后来看久了发现和林彦俊还是有相似的地方,一来二去也习惯了。

        他们今晚难得的一聚,第二天又要天南海北各自飞,喝也不敢喝醉,毕竟宿醉的后果就是断片和头疼,NPC解散那天九个人也去喝了酒,第二天在宿舍醒过来发现满地狼籍不说,五百万和tin宝的屁股枕着不知道谁的脸,场面一度十分的凶残。

        “真是不抗混啊。”

         “说的是。”

         他们第一次见面都是在十七八二十多岁的年纪,对着摄像头青涩的做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香蕉娱乐,林彦俊。”

        他们携手走花路,又各自经历低谷和瓶颈,也受到过黑粉恶意的私信,也曾经在天台上和伙伴抽根烟思考着到底值得不值得,结果是拍拍对方的肩,面对面笑笑,然后又回到了各自的位置上。

         再看看如今,都成了各公司的门面,拿到什么场合都能优雅体面,他们再也不顾忌少数人刻薄的评价,像小树成长成了百年老树,根基稳健,再也不怕渺小害虫的叮咬。

       再者,于陈立农而言,又没有什么比失而复得更值得庆幸了。

         以前在腻歪的时候亦或者吵架冲着对方发怒时候,陈立农从来没有设想过会有一天突然失去自己的爱人,在林彦俊去世李爱农出现这一段时间里,也没想过能够再一次把他鲜活的,拥有心跳的爱人搂在怀里。

 
         这么想着,他就这么做了。

 
        “干嘛。”

       “抱抱好不好。”

  
       林彦俊低声笑笑,问他:“今晚就把他们安置在宿舍里吗。”

        “挺好的,梦回大厂。”


         “那我们两个还要住一间哦。”

     
          “我们两个要住一张床。”陈立农亲亲林彦俊的手背,“大厂的时候我就喜欢你,只不过是那种未成年屁孩崇拜成年人哥哥的喜欢。后来呢,就像是做中学语文阅读那样子,升华一下感情。”


         “你好像有嘴巴变甜。”

  
         “要不要尝一尝。 ”

   
        “干什么,大家都看着呢。”

     
        “也不是第一次看见咯。”

        在座的各位津了津鼻子,尤长靖说了句:“现在农农和林彦俊都不避人嘞。”


          “老夫老妻了都,避什么避。”林彦俊张口就怼,“尤长靖你也争点气吧,二十八九了还单着,像我和农农都快谈婚论嫁了。”

          “是该见见叔叔阿姨,回头和你去趟台南,和叔叔阿姨说一下你的事情。”

          “我爸爸妈妈会不会觉得我是骗他们钱去了。”

   
        “不会。”陈立农摇摇头,“我亲你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别扭,因为你看我的眼神里面有别人没有的东西,大概是爱意吧,爱人是头号粉丝。我觉得对亲人应该也一样,当你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他们就会觉得熟悉。”

 
        “那要是我被我爸爸当成骗子打出来你要替我做主喔。”


           “放心,我们再给你打回去。”王子异说,“你前经纪人的事儿怎么处理。”


         “他那点案底翻出来就够判刑了,我还是等他出来再折磨他,毕竟我重活这一世得积点德。”

            “行,你觉得行就行。”


           他们吃过了饭把锅收了起来,锅是范丞丞提供的,他的粉丝为了方便他随时随地都能吃上火锅特地送他便携的火锅锅。范丞丞很喜欢,宝贝似的收起来,九个人窝在一起看偶像练习生出道舞台的回放,一边互相嘲讽那个时候造型的青涩和雷人。



         真好啊。林彦俊想。

         人们在失去一些不起眼的东西时候才能明白其珍贵,林彦俊觉得自己很幸运,他发现其珍贵,又有机会重新拥有。为了验证自己的感情,他们必须学会习惯诸多的后悔莫及。


          陈立农拿着手机坐到了林彦俊身后,叫他:“彦俊。”

  
        “嗯?”

        “你知道吗,我在你去世的时候看过一个视频,在那之前很多人和我说了很多我都没有抹眼泪,结果看了视频我就很难过。”

         “是讲一个外国男人养了一只狗狗很多年,后来狗狗去世了,男人很难过,家人就为男人准备圣诞礼物,是一只和曾经那只狗狗长的一模一样的狗狗。男人兴致缺缺的拆开礼物盒,然后就哭了。”


         “男人一边哭一边说‘You     come      back        to       me.’”


           “我现在,大概也是这样的心情吧。”

        陈立农拉着林彦俊的手,林彦俊没敢抬头看他,他觉得陈立农这时候一定泪光闪闪了,他一直都是个感性的小孩。



          “You       come       back       to      me.”



        正文Fin

《吻过》正文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从七月六号到十月七日三个月的时间,一时兴起的故事写了十七章,没有很多人期待的烧脑悬疑,狠辣复仇,生死虐恋,只是一个沙雕又有一点随意的,爱人之间因为难言之隐互相隐瞒的,关于失去和得到的故事。说实在的我一直有些不擅长写甜甜的故事,更加擅长写平平淡淡的白开水故事,有的时候也许不会显得很精彩。

结局就落在这个节点上,也许是有点仓促了,对文中的两位来说也许刚刚好,他们破镜重圆,一定都学会了怎么样归于踏实,归于平淡,归于生活,能够拥有无坚不摧的爱情。

番外也许会有两三篇,一定有一篇给朱正廷,另几篇也许只是平淡琐碎的日常,不会有什么深意,想到什么写什么。很感谢能够一直看到这里的各位,超级制霸这对CP还会有别的作品呈现,也许下一次会试试ABO或者某位宝宝说的先婚后爱之类的,也或许是早就写好大纲的《牺牲者》系列,期待不久以后和大家的见面。

希望各位都能够拥有失去后再一次获得的幸运,和爱人坚定不移的选择。

much   .love

评论(48)

热度(5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