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恶.

你敢碰试试

【超级制霸】吻过17

      “Hi,帅哥。”李军笑眯眯的,是那张林彦俊最近才熟悉起来的脸,“你应该认识我吧。”

     
      “李军哦。”

      “是我啊,你本人有很帅的。”

       “谢谢你啊。”突如其来的夸奖让林彦俊有点适应不了,而且他并没有搞懂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好像和他重生一样是一件超科学的事情。

         “来找你就是有事情要说,首先呢,你可能不知道,这一个半月左右我一直是游离的状态和你在同一个壳子里,不知道为什么,大概能感受到你的喜怒哀乐之类的,以一个上帝视角。”

        “你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吗。”林彦俊问他。

         “我不知道,但是大概能猜到。”李军说,“首先呢,你死了,然后我们可以理解成黑白无常旷工了,于是你的魂魄跑了,可能当时我的魂魄意识比较弱,然后就被你鸠占鹊巢了。大概就是这样。”

        “因为你精神力比较强,我又抢不过你,所以你就醒过来了。”

         “这不重要,反正都是解释不清楚的事情。”李军一挥手,“我是来和你谈条件的。”

        “嗯?”林彦俊不解,“哪方面条件。”

       “实话和你说,我的人生和你比有点悲惨,我父母去世的早,在亲戚家长大,没少吃人家白眼,性格孤僻在社会上造人家排挤,吸过毒,沉迷于赌博过,浑浑噩噩的,没什么大意思。所以我对这个世界没什么留恋的来着,但是你不一样,是吧。”


        “我为什么这一阵子一直在排挤你,觉得你很墨迹,记得你的人生信条是及时行乐是吧,可是完全看不出来啊,如果我带着误会重活一次,我就会搂着我爱人跟他解释好好告诉他我很爱他,哪像你拖拖拉拉的。受不了。”


         “身体毕竟是我的,我不想你待你就不能安生的待着。但是最近感觉你好像想开了,所以想跟你聊聊,有时候做人还是得自私一点的 ”

  
         “好啊。”林彦俊释然,“那聊聊好了,从哪里开始。”

        李军抱着胸歪头端详他,随即摇了摇头:“突然又没这份兴致了,越过这个环节,我们直接谈条件。”

          “谈条件,可以,只要你让我活着怎么样都行。”

         两个人都是灵魂意识体,林彦俊也想不通李军能提什么条件,一三五是李军二四六是林彦俊周日共用?那估计陈立农当场就疯了。

        “啧啧,突然又忘了什么条件了。”

 
         “你应该庆幸你现在是灵魂意识体,不然我真的会给你一拐。”

         李军不怒反笑,捂着嘴笑个不停:“其实这就是我最喜欢你的一点。硬要说要求的话,你必须得学会直面自己,学会依靠别人,不要总用主观的心思揣摩别人的感受,十有八九都是错的。”

       “可能是因为我比较不幸,所以我比较敏感,怕你过的不快乐,所以要嘱咐你一下,你爱人说的很对,他从来都没有成为你的依靠。你要代替我活着,你要比世界上所有人都幸福,因为你有两条命,明白吗大明星。”

      “老天爷多眷顾你,这辈子你可以选择接着做明星或者做平凡人,接着和你爱人在一起或者不是,怎么样都可以,我呢,善良又大方,想早点投胎还有机会成为王思聪家的狗,你以后走过路过认出我了就喂我点吃的好了。”李军神情很严肃,完全不是在开玩笑的样子。

        “不跟你贫了,我的意思你应该能理解上去。”

         林彦俊摇摇头:“理解了,但是有点无法面对。”

         “那就不关我的事了,你自己慢慢面对好了,我能做的都替你做了。你要爱护我的身体啊,跟你以前天天健身比不了,陈立农一夜七的话次肯定受不住。”

        “你有够贫哦。”林彦俊笑了,“如果我能遇见你,我会很开心和你做朋友的。”

         “被你这么说就很开心了,记得有时间去王思聪家看看他家是不是添了条狗,这样我们还是有机会成为朋友……”

         李军的声音越来越微弱,几乎消失在林彦俊耳畔。

       “李军?”

       “喂,李军?”

  
        “李军?”

         “林彦俊。”

         林彦俊睁开眼,陈立农鼻尖抵着他自己的鼻尖,轻声唤他。

        “你有够野,在我床上叫别的男人名字了。”

         “傻子。”林彦俊伸手呼噜了一把陈立农细软的头发,“李军找我了。”

        “找你干什么。”

         “他说我还能活七天。”林彦俊自从重生以后脸皮七尺厚,扯个谎眼皮都不眨一下,“七天以后他就要回来。”

          “嗯,七天,想要去哪里玩,要回台南吗。”陈立农问他,仿佛刚才咬牙切齿生气的根本就不是他。

          “你一点都不着急?”

          “他是说要回来对吗。那就等到第八天,我就把这壳子绑起来装进棺材里下面用火烤,烤到他自己愿意滚出去为止。”

         “喂……”林彦俊伸手搂了陈立农,“屁孩,不可以那样子。”

          “我不管,你待过的壳子,谁都别想碰。”陈立农把林彦俊的手从脖颈上解下来,与他十指相扣,“我天天折磨他到死。”

         林彦俊想骂他,但是又心疼了,他宝宝这是受了多大的刺激,和以前那个一笑露出八颗牙齿的屁孩差了这么多。

          “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冲动,我应该小心一点的。”

         “哼。”陈立农张口就咬他脖颈,叼着后脖颈的一块皮肤,用牙齿一点点的嘬着。林彦俊吃痛,想伸手把他的头扒拉到那边去,一伸手摸到一手潮湿的泪水。

         “哭了,宝宝。”林彦俊最看不了屁孩掉眼泪,特别是这种一声不吭的掉眼泪,赶紧去哄,“怎么了宝宝。”

         “你就是不想要我了。”

        “我哪有,你好任性哦。”林彦俊不会哄人,陈立农很少跟他耍赖皮,手放哪都觉得多余,给陈立农抹了抹眼泪,又捏了一把陈立农的脸,“骗你的。”

           “什么骗我的。”


            “李军的事是骗你的,他是个很可爱的人,他说他要投胎成有钱人家的狗,我不想离开你,一点都不想。”

           陈立农抬了抬眼皮:“什么意思?”

          “现在,我就是林彦俊了,和以前的李军再也没有关系了。”

           “我会陪你慢慢到老,可以吗。”

         这个场景比求婚来的还感人。

        陈立农当时的心情超出了语言能够表达的范围。举个例子,陈立农小时候有一只鸭子嘴巴的小茶杯,他非常喜欢,有一天小鸭子被他摔坏了嘴巴,陈立农很伤心,抱着小鸭子茶杯在门口哭哭啼啼的,这时候邻居叔叔说能够帮他把鸭子粘上,陈立农很高兴,把鸭子递给了叔叔,叔叔一不小心把鸭子茶杯的盖子和身子粘在了一起,无法喝水,只能是摆设。

     

       陈立农拿着杯子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妈妈回家了,送给他一只新的鸭子茶杯。

        就是这样的感觉。

        更何况林彦俊比鸭子茶杯重要太多。

         他突然发觉自己好像在这次的事故中飞速成长起来了,这大概才是爱情的力量吧。

           “还敢骗我,第八天我一定要把你放在棺材里烤火。”陈立农抹了把眼泪,“林彦俊,你个烂人,我下辈子也不会选你的。”

          “我不允许,下辈子你还得选我。”林彦俊说,“或许以后我们都能够学会珍惜多一点。”

           “我可以理解成,这一次,你是为我而活的。”

          “谢谢你乐意回到我身边,我的爱人。”

         爱人不就是这样的存在吗,为他流多少泪吃多少苦,牙咬碎咽肚子里,在他面前都只想抱抱他或者被他抱抱,其他的委屈,抱怨,一概就消失了。

TBC

评论(32)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