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恶.

你敢碰试试

【超级制霸】吻过16

  
       如果林彦俊这会儿身体没事,陈立农绝对会指着他鼻子破口大骂。主要问题就是林彦俊身体状态并不好,一天睡十七八个小时,醒过来还蔫不拉几的。

          林彦俊在陈立农身上挂了一会儿,然后问他:“几点了,朱正廷告诉你的?”

         “我自己猜的。”陈立农还是打算替朱正廷兜着点。

         “放屁,你以前都不正眼看我,肯定是他告诉你的。”

         “你还委屈了喔,咱们两个的账还没算清楚,对吧,二表弟。”陈立农搂着林彦俊没撒手:“醒过来先去找朱正廷,说什么重活一次我表哥肯定不选你,让我换一个人喜欢,是不是你说的。”

          “我……算了,我现在解释你也听不进去。”林彦俊躺下来,往陈立农身子底下蹭了蹭:“疼疼我?”

         “不行,你现在身体受不住。快把我气死了还疼疼你,你怎么不找朱正廷疼疼你去?”

        “朱正廷的醋你还吃啊……”

        “怎么不吃,谁的醋我都吃。”

         “你还记得那天咱们两个为什么吵架吗。”

         陈立农皱了皱眉,托着林彦俊的背把他从床上抱了起来:“不想记得,我一辈子都不想记得那天的事情了,你不要问我。”

         “别生气了……是我不好。”林彦俊搂着脖颈哄哄长不大的小孩,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撒开了陈立农麻利的换了衣服,“几点了我靠,得去训练室看看了。”

        “快两点了。”

         “我今天又比昨天多睡了一个小时。”

         林彦俊现在已经接受了这个他扭转不了的事实,陈立农拿过衣架上挂着的大衣给他披上,问他:“身体怎么搞得。”

          “李军的壳子在排斥我的灵魂,就是这样。”林彦俊穿上了外衣和陈立农并肩往外走,“就像我重生一样是科学无解的事情,这种事情走向同样无解。”

        “一定有其他办法的。”

   
        “没有也没办法,我现在已经能够想开了,我重生到现在一个半月,我又和你重新相处了一个半月,已经算是赚了。”

         “唉。”陈立农叹了口气,“先不谈论这个,你知道我生气是因为什么吗。”

        “因为我从来没有成为我爱人的依靠。”

        林彦俊侧过头去看他,现在他们两个的身高差大概有将近十厘米,他看不太清楚陈立农的神色,可以肯定的是很严肃,他没法抬杠也不敢接茬,讪讪的沉默着,把手伸进陈立农大衣的衣兜里。

        后来在路上两个人就都保持着沉默,林彦俊进了练习室先跟正在上舞蹈课的朱正廷道了个歉,然后站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朱正廷看了陈立农一眼,又看看林彦俊,没说什么,接着数拍子扒舞了。陈立农一直没走,怀里搭着林彦俊的外衣站在一边看他们排练。

 
        “我还以为你们得直接来上一炮。”

         “我憋了两三个月,你觉得他的身体能受住?”

         朱正廷抬了抬眼:“你知道就行。”

         “以后怎么办。”

       “肯定还有别的办法。”陈立农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还有一周就决赛,这一周我陪着他,别分心。”

         “你想让林彦俊出道吗。”陈立农好刚转身要走,被朱正廷叫住,“要我说,你不想。”

        陈立农保持一个动作沉默了半晌,然后回过头来看朱正廷:“你说的对,我不想,林彦俊也不见得想。我们的事儿,你不要插手的好 ”

           “我不插手,你自己斟酌着处理。”朱正廷说,“但是林彦俊能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朱正廷的话陈立农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看到林彦俊从训练室出来以后上去给他披了外衣:“累吗。”

          “有点,先回去吧,晚饭不吃了。”

           “好。”

        林彦俊的宿舍是朱正廷跟节目组申请的单人宿舍,这就便宜了陈立农,有空床,他可以名正言顺的和林彦俊住在一个房间里。林彦俊也没什么异议,回宿舍简单洗了个澡,然后沾到枕头就犯困。

           太邪门了。

          “农农,有一天我可能就这样睡着然后就再也不醒过来了。”

         “不许乱讲。”

          “说真的哦,我有很不好的预感。”林彦俊闷闷的说,“这就是为什么不想告诉你的原因,一但我真的……不想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了。”

         陈立农在林彦俊床边坐了下来,把林彦俊的脸扭到他跟前来:“你不可以总是低估你在我心里的位置,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不尊重,可以吗。”

          “嗯……”

        “睡吧。”陈立农拍了拍林彦俊,“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错,你不要怪自己,一定有方法可以让你好起来。”

        他说这话的时候自己心里也很没底,林彦俊一天睡十七八个小时精神还很不好,不愁不发生林彦俊说的那种情况。

        这会儿他才全然理解了为什么林彦俊不想告诉他自己还活着,也许真的是对他的一种变相保护。

       他几乎颓然的靠在床边上,自从出名以后他就很少有这种对什么事情无能为力的无力感,就像林彦俊说的,这是一种科学无解的情况,就算他眼睁睁看着林彦俊的生命力在流逝,他也无计可施。

        “农农,宝宝,别想多了,过来睡觉。”林彦俊勾了勾陈立农的手指,陈立农神情的落寞他都看在眼里了,“我现在还在呢。”

        陈立农叹了口气,上了床把林彦俊圈在怀里,头埋在林彦俊怀里,像只没长大的小狗崽。李军骨架比林彦俊小一圈,所以陈立农得缩的比原来小一圈。

       林彦俊就只好劝自己应该学会知足,他开车坠下山崖那一刹那他觉得想不到自己有朝一日还能够抱着陈立农睡觉,想了想倒也算没白来走这一遭,安抚似的拍了拍陈立农的背,他是想开了,不知道陈立农什么时候能想开。

       “农农,有些话你可能不爱听但是我还是要对你说。就是你才二十二岁,还很年轻, 我知道你很喜欢我,很重视我,很心疼我,但是没办法啊,我可能没办法陪你一直到最后,不然我也不想要把你推给别人。”

     

     晃了晃陈立农没有反应,林彦俊以为他赌气,于是接着说:“就算我真的不在了,你可以难过,你不难过我就会难过,然后你要试着去喜欢别的人,任何契机任何理由都可以,只要你确信你和他在一起会开心,确信你喜欢他,然后,最好是个平凡一点的人吧。”

       “好不好,宝宝?”

     陈立农依然没有搭理他, 兀自把头埋在林彦俊胸前,也不说话,好像在听林彦俊的心跳声。

      “别生气了,农农,宝宝,陈立农。”林彦俊想哄哄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顿乱叫,以前叫他宝宝是很受用的,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陈立农突然化身一截木头,杵在那一动不动。

     “可是林彦俊,我就喜欢你一个啊。”

      
      陈立农揪着林彦俊的睡衣,说的咬牙切齿:“你别再说了,反正你说什么我心情都不会变好。 ”

        “嗯……那睡觉吧。”林彦俊感觉自己重活了一世脾气好多了,还能耐下性子来哄人了——虽然确实是他的错,但他还是觉得自己出息了。他能拿陈立农有什么办法,捧在手心里还嫌不够的宝贝。

        林彦俊搂着陈立农,还很谄媚的在陈立农额头上亲了一口,软绵绵的说了句晚安,然后真的就睡着了。

        那天晚上他做了一个梦,黑暗中走出一个小人来,笑盈盈的跟他打招呼:“Hi,帅哥。”

         林彦俊定睛一看,那个小人,是李爱农,哦不,李军。

TBC

完结倒计时
又早睡失败
最近限流,看到的都是有缘人
晚安

评论(41)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